广州

富力地产前三季度营收505亿元 归母净利45.37亿

2019年12月24日 11:43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31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核季度报告指出,富力前三季度合计营业收入505.24亿元,同比增长近12%;营业利润65.06亿元,净利润47.5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3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期内富力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27.98亿元,比上年同期-27.73亿元成多倍增长。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截至2019年9月底,富力地产总权益合约销售金额约925.6亿元,销售面积达约853.44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和销售面积分别上升6%和29%。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扫描关注广州楼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