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富力拟配售2.73亿股新H股 预期募集37.35亿港元

2019年12月24日 11:43
来源: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凤凰网房产快讯 12月19日晚,富力地产(02777)发布公告,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委任配售代理按悉数包销基准促使购买方根据配售协议按配售价认购总共2.73亿股新H股,每股配售价13.68港元,较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H股14.74港元折让约7.19%;假设悉数配售所有配售股份,配售所得款项总额预期将约为 37.35亿港元。

根据公告,富力集团拟把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本公司的境外债务性融资。本次募集资金将不会用于偿还用途为住宅开发建设的借款。

公告显示,H股于联交所的买卖已于2019年12月19日上午9时04分起暂停。富力已向联交所申请H股由2019年12月20日上午9时正恢复买卖。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扫描关注广州楼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