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东莞50个重大项目已开工

2019年08月30日 15:43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今年以来,截至7月底,东莞市重大项目实际已新开工项目达50个,实际投产项目达14个。今年1月~7月,东莞市重大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381.6亿元,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0亿元。

OPPO长安研发中心等

6个项目已在7月动工

昨天上午,记者在东莞市发改局官方网站看到,该局发布的《2019年1月~7月重大项目开工投产情况》显示,OPPO长安研发中心项目、优品精密橡胶零件有限公司增资扩产项目、广东旺盈环保包装实业有限公司高端绿色环保智能一体化包装产业项目、广东兆恒实业有限公司精密零件影像测量仪及自动化设备生产项目、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项目(一期)、汇川技术研发运营中心等6个项目已在7月动工建设。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实际已新开工项目数达50个。

从项目投产情况来看,石排东立-普洛斯现代供应链管理基地、东莞市新美洋技术有限公司智能终端零组件生产项目、高埗维度新材料项目、东城东部污水处理项目-温塘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东莞市塘厦林村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工程、正业科技智能装备制造中心等6个项目已在7月投产。截至今年7月底,2019年实际已投产项目共有14个。

市重大建设项目

7月完成投资72.6亿元

另外,市发改局还发布信息透露,7月,东莞市重大建设项目完成投资约72.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1.1%。1月~7月,市重大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381.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58.2%,同比增长24.5%。

分行业来看,基础设施工程完成投资129.7亿元,产业工程完成投资219.7亿元,民生保障工程完成投资31.4亿元,城市更新项目完成投资0.9亿元。

分功能区来看,松山湖功能区完成投资98.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77.2%;水乡功能区完成投资41.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60.1%。

此外,今年1月~7月,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4.9%。其中,市管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6.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55.7%,同比增长2.8%。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扫描关注广州楼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